関是关.

顺风而生-曾黎

从离婚开始恋爱第十二篇

  第二天早上.. 

  

  李恒基紧紧的抱着志玲,二人都还没起床,『叮铃叮铃叮铃』闹钟声响起,恒基闭着眼睛,用手摸手机,把闹钟关了之后继续搂着志玲睡。『谁呀,好吵....』志玲也钻进李恒基的怀里,很是自然...

  

  志玲大脑刚反应过来,她和李恒基不是离婚了嘛?怎么在一张床上啊?『李恒基!!!』牛志玲大喊,你是怎么进来我家的啊?

  

  『你昨天把我抬回来的啊』李恒基又试图用手去搂志玲的腰,计划还没得逞就被志玲发现了。『一天到晚,没个正行』牛志玲看着李恒基,虽然全身发软,腰疼但气场不能输....

  

  『对了,你昨天说好跟我复婚的』李恒基帮志玲回忆...

  

  『好吵,我要去接默默了,你自己领去吧..』志玲裹着被子走向更衣室拿衣服。

  

  『志玲!舟生不是你老公,默默也不是舟生的孩子,默默今年快三岁了,为什么要说谎啊』李恒基皱着眉头。

  

  『你穿衣服,我去接默默,等一下接回来跟你解释!』牛志玲从家里出发

  

  李恒基也穿衣服,洗漱准备去找志玲~

  

  半小时后

  

  牛志玲把默默接了回来,发现李恒基还没走.....

  

  一旁的默默看到了李恒基,脸色突然不是很好,拉了拉志玲的衣角,不开心的问『妈咪,他为什么在我们的家,为什么还不走!!!』

  

  『他一会儿就走』志玲牵着默默的手。

  

  『默默,我可以抱抱你嘛?』李恒基不知道为什么,他对默默有一种亲切感......

  

  『不可以,你是一个坏人』默默大喊,随后跑进房间!!!

  

  牛志玲让李恒基等等,然后走进房间!

  

  『牛泽峻,你不可以这样对长辈说话,很不礼貌的』牛志玲对默默说!

  

  『可是他不是伤害过你吗?妈咪』默默看着志玲,眼睛眨啊眨,睫毛长长的,他觉得恒基伤害了他的妈咪。

  

  牛志玲愣了愣,一时间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评论(2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