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是关.

顺风而生-曾黎

从离婚开始恋爱第十三篇

              前情回顾『牛志玲愣了愣,一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就算是这样,也不可以对长辈大喊大叫』牛志玲坚持自己的想法

  

  『好吧~妈妈,我错了,我不应该对长辈大喊大叫』默默低着头 ....

  

  『默默,以后不可以这样哦~快去跟叔叔道歉』志玲摸摸默默的小脑袋,拉起他的手,走向李恒基... .

  

  『叔叔,我错了,我不应该对您大喊大叫』默默拉着恒基的手,头抬起望向李恒基!

  

  『没关系的,默默,让叔叔抱抱,好吗?』李恒基蹲下来,张开双臂,等着默默.. .

  

  『好~~』默默也张开短短的小手臂,抱着恒基。

  

  『对了,廖望肚子里有小宝宝了,我要去商场买点东西,过去看看她,我和默默就先走了,你也快点回去吧!』牛志玲牵着默默,拿起包,准备走。

  

  『我和你们一起吧,我也去看看』李恒基连忙说道!

  

  『那我们和叔叔一起吧,妈咪』默默拉了拉志玲的手。

  

  『好吧,一起走吧!』牛志玲看向默默

  

  『走喽~』

  

  来到商场,志玲感叹『变了好多啊』而另一边,李恒基早已抱着默默去到抓娃娃机前面,『叔叔,我想要那个皮卡丘』默默指着里面的皮卡丘~『好啊,叔叔给你露一手』李恒基把怀中的默默放到地上,开始专注抓娃娃中~

  

  10分钟过去,李恒基终于抓到了一个皮卡丘,还有一个星黛露。

  

  他把皮卡丘给了默默,把星黛露给了自己的“女儿”牛志玲拿着星黛露就像小朋友一样,抱着星黛露,还摸摸它的粉红鼻子,李恒基看着志玲,满眼爱意,一直拉丝,站在一旁的默默,看着两人,一个在闹一个在笑,也开心的笑了笑。

  

  从抓娃娃机离开后,两人带着默默去了儿童服装店,给廖望肚子里的宝宝买衣服,顺便给默默也买一些,毕竟默默才三岁,小孩子嘛,从国外回来也是匆匆忙忙,没有拿太多衣服。

  

  『这个好看哈,白色的,上面印着小兔子,男孩女孩都可以穿,包起来吧,谢谢!』牛志玲对导购小姐说!

  

  牛志玲全神贯注的挑着小宝宝的衣服,而默默拉着李恒基挑着自己的衣服『默默,你看这个,天蓝色的小半袖,上面还印着哆啦A梦』李恒基拿给默默看,默默很喜欢点了点头。

  

  『李恒基,默默的衣服选好了没有啊,我这边选好了。』牛志玲问

  

  『差不多了』牛志玲和李恒基走到一起。『还要给默默买张小床,周围有栏杆的』走吧,一起看看...

  

  买好了之后,他们一起去吃东西,默默还小,要吃辅食,所以志玲早上给默默喝了奶,他现在还不饿,所以,志玲和恒基就随便吃了些炒菜。

  

  回到家里,默默就喊『饿了』李恒基心疼,就找了辅食的教程给默默做,一旁的志玲看了,也没有去阻止,因为昨天和今天体力都透支了,现在只想睡觉,志玲躺在沙发上,慢慢的睡着了,默默也没有打扰妈妈,一步一步到楼上自己玩积木。

  

  『饭好了,默默』李恒基站在门口,看着默默,脸上的笑容是这三年以来最开心的一次笑容。

  

  默默回头看,恒基抱起默默走下楼,把默默放到儿童座椅上,把辅食端来,有清炒小西兰花,西兰花处理的很小块,还有米饭,和炒蛋,还有几颗蓝莓。

  

  『叔叔,你好棒』默默笑着对恒基伸出了大拇指!

  

  李恒基笑着,看着默默,大口大口的吃饭。

  

  沙发上的牛志玲也熟睡着,李恒基抱起志玲走向二楼卧室,把志玲轻轻放在床上,盖上被子。

  

  李恒基看了看熟睡的志玲,好像回到了从前,如果他们没有离婚,那现在.....李恒基和牛志玲也应该是一家三口了吧.....

评论(14)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