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是关.

顺风而生-曾黎

从离婚开始恋爱第十六篇

       前情回顾『复婚后,一家三口走在街道上,李恒基的两个宝贝蹦蹦跳跳的,她在闹,他在笑』 

  

  夜晚,大街小巷灯火通明,李恒基和牛志玲在包饺子,默默在客厅的儿童围栏里玩积木。『老公,我们为什么吃饺子啊?简单一点不好吗?』面粉在牛志玲白白的皮肤上留下了些许痕迹,显得志玲可可爱爱『因为今天是我们一家团圆的日子,一家人在一起当然要吃饺子,明天我们回妈家吧!』李恒基擦擦手向牛志玲走去,从后面用双手环住她的腰,头埋在志玲的颈窝,志玲香香的。

  

  『老公,听你的』牛志玲转了个身,手搭在李恒基的肩上,牛志玲的呼吸声李恒基都能感应的到,『老婆真乖~』李恒基贴近她的耳边,切切的吐出几个字~

  

  牛志玲感受到了李恒基的呼吸,热热的不禁让她的耳朵红红的,心跳莫名的加速,李恒基慢慢贴近,想要吻她,而牛志玲对手却推开了他,示意『孩子还在呢!!!』

  

  李恒基只好停下来回到原来的地方包饺子,脸上带着些不开心~

  

  吃完饺子后,牛志玲把默默哄睡了。来到卧室,李恒基假装睡觉不理会她,她也知道李恒基为什么这样,爬上床亲了李恒基,温温的嘴唇贴上他那冰冷的唇,李恒基的柠檬马上就烟消云散,只顾着吻

  

  『呼~呼~呼~』李恒基停下来让志玲喘了口气,然后又继续吻上去,牛志玲躲开了『别得寸进尺哦~小心锤你』牛志玲调皮道

  

  『怎么?新婚之夜不应该好好的过嘛?亲自己的人都不允许嘛?』李恒基看着志玲『明天明天可以嘛?老公~今天默默在』『老婆~你说的哦~』『嗯,今晚就让我在你怀里好好的睡一觉吧~』牛志玲吻了李恒基一下『好~』

  

  李恒基给牛志玲盖好被子,让牛志玲枕着他的胳膊入睡,他也好久没这么踏实过了,心爱的女人,和爱人的孩子,一切的一切他始终都觉得,这两个大宝贝是老天赐给他最大最好的礼物,这个礼物也是让他一辈子想要保护爱护,照顾的....

评论(6)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