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是关.

顺风而生-曾黎

从离婚开始恋爱第十五篇

    前情回顾:李恒基在挂号。

  挂好之后,恒基抱着默默去就诊,『李总?这是你亲戚家小朋友吗?来摘下口罩,叔叔看看!』医生是李恒基高中的同学,两人很多年没见了.『张医生啊,孩子发烧了』说完就摘下默默的口罩,『这个宝宝真可爱,孩子什么时候开始发烧的啊?』『医生您好,我和默默刚从国外回来,我担心他会不习惯所以一直都有去测量他的体温和他平时吃过的一些药,您看一下』牛志玲焦急的回答...

  

  话音刚落,李恒基抬头看着满头汗的牛志玲,那么美丽,那么细心,跟以前不一样了,长大了许多,以前是小公主,现在是女王...

  

  看完之后,医生开了一些退烧药,嘱咐:如果晚上孩子又烧起来的话就吃点这个。

  

  『好的,谢谢您』志玲回答。回到家后,志玲把默默哄睡了,和李恒基一起坐在沙发上,家里很安静,牛志玲主动问『李恒基,你上次问我孩子的爸爸是不是舟生,如果不是那又是谁吗?我现在告诉你吧』舟生不是默默的爸爸,他是我生意上的伙伴,算是默默的舅舅,孩子的亲生父亲...亲生父亲...是你.....

  

  牛志玲眼眶红着,李恒基听了,眼眶也红了,但他不是去指责,而是紧紧的抱着志玲,他觉得一个女人,一个人工作和拉扯孩子是很辛苦的,他没有能陪在志玲身边,他很心疼..

  

  『志玲,对不起,我不应该和你离婚的如果我在坚持一下,你就不会一人承受那么多,你辛苦了,志玲~我们复婚吧』李恒基抱着志玲,很紧很紧,不想撒开,因为看着眼前这个心爱的人他觉得她很难,也不想看到她受委屈.. 

  

  『恒基,我不应该不告诉你,我也不应该因为一时的冲动和你离婚,我爱你』志玲也抱着恒基,两人谁也不肯撒手....两个相爱的人,即使分开过,那最终也不会走散.

  

  『我们复婚吧,志玲』李恒基拉着志玲的手,『好~』志玲也鼓足勇气,她不想错过一个这么爱他的男人了....

  

  第二天早上,李恒基早早醒来,看着旁边的默默和自己的老婆,心里暖暖的,这是三年以来睡的最安稳的一天 。

  

  他跨过默默,亲吻了志玲的额头和嘴唇,然后下床,给母子俩盖好被子,去做饭....

  

  早餐做好了,李恒基小跑上楼,叫他的大宝起床,不对是大宝和二宝。

  

  老婆,默默,起床了,快快快起床了,再不起太阳都下山了呢~

  

  拉开窗帘后,李恒基坐到志玲身边,双手护着志玲的背和腰温柔的抱起来,志玲的头贴在恒基的肩上,哼哼了两声继续睡觉,『宝贝老婆,快起床了,快』李恒基抱着志玲去了洗漱间,把她放在水池旁边的台上给她挤好牙膏,递给志玲,又去找志玲的拖鞋给她放在下面,志玲也睁开睡眼,看到恒基笑了笑开始刷牙,大宝起床完毕,至于二宝嘛,李恒基可没那么多耐心,『默默,起床了 不起床的话就没有饭吃哦~』默默也是个懂事的小家伙,李恒基这么一说他就起来了~

  

  一切都准备好之后,牛志玲和李恒基把亲生父亲这件事慢慢的告诉他,一开始,默默不能完全接受,但后来觉得恒基很好,所以也去慢慢接受,小孩子嘛,对新鲜的东西都很能接受。

  

  下午,俩人把默默送到兴趣班后,来到民政局办理复婚,甜甜的,我都要齁暴富了~

  

  从民政局出来李恒基就迫不及待『老婆,老婆,老婆』好久没这么喊了,牛志玲听了笑了笑,牵着手去接默默,一路上两人就像小情侣,你闹我笑,牛志玲在李恒基面前就像个小女孩,蹦蹦跳跳,她在闹,他在笑


评论(5)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