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是关.

顺风而生-曾黎

从离婚开始恋爱第十一篇

  打开包间后,牛志玲看到李恒基和一个女人坐得很近,女人的胳膊还搭在恒基的肩膀上,很亲密...

  

  志玲看了一眼扭头就带着默默走,虽然她也想听他解释,但是他没有义务了~

  

  『妈咪,我们刚刚为什么不进去啊?』默默问..

  

  『因为那个叔叔,那个叔叔有事情~』志玲看了看默默~

  

  李恒基也看到了志玲 ,马上结束饭局,向门口走去。

  

  『志玲,你等一下』李恒基叫住志玲!

  

  『干什么啊』牛志玲回头....

  

  『把孩子送去你老公那里,我有事要和你说!』李恒基走在志玲的旁边...

  

  『好,大人的事情不能让孩子也扯进来!』

  

  送到舅舅家之后,李恒基和牛志玲来到一家饭店。

  

  『要1瓶白酒』李恒基说

  

  『要酒干什么,不是出来谈事情吗?』牛志玲问?

  

  『喝一点也行吧?』李恒基把酒满上....

  

 没过多久李恒基就喝醉了,牛志玲也喝了不少,但还能走路...

  

  牛志玲好不容易把他弄回家,门关上后...

  

  李恒基突然把牛志玲按在墙上,『你没醉?』

  

  『我堂堂一个大老板,就那么一点怎么可能醉啊』李恒基看着志玲

  

  『对了,正事还没说呢』牛志玲想要逃开,但是逃不掉..

  

  『好,为什么要骗我舟生是你的老公?他明明还没有结婚,孩子究竟是谁的?』李恒基很生气.....

  

  『我......』牛志玲话还没说完,李恒基就吻了上来,牛志玲想躲开想,但李恒基的手紧紧的抱着牛志玲,牛志玲也只好迎合着。

  

  李恒基喘了口气,又吻了上去,把牛志玲抱了起来,走向房间

  

  把志玲放到床上继续吻,两人的衣服都丢在地上.....

  

  想看过程找我....

  

  

评论(92)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