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是关.

顺风而生-曾黎

坠兔收光(三)

    手术室从红灯到绿灯也就意味着一个小生命结束了....

     霍梅面色苍白从手术室里走出来,眼睛里布满红血丝,又红又肿像只丢了魂的兔子。她的宝宝没了,手术过程中她哭的直喘气,她觉得自己对不起宝宝,每个宝宝都是上天赐给妈妈的礼物,但这个礼物对他来说可能不是那么惊喜....

  

  霍梅从医院出来,手捂着疼痛的小腹打车回到家,她手捂着门把手迟迟不敢打开,小腹的疼痛让她的汗珠一颗一颗往下掉,推开家门霍母就看到小梅,霍母好像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心疼的保住霍梅,“小梅,你还好吗?怎么不让妈妈知道啊,疼不疼啊,你跟云天到底怎么了,先回房间吧,你需要多休息...”“妈,呼~~~”霍梅深深呼气,没有了霍母的支撑,她差点就倒在地上,坐到床上她的眼泪还在滴答滴答往下掉,霍母看着自己的宝贝女儿甚是心疼“妈,我想睡会儿,我和刘云天就是感情不合觉得双方没那么适合罢了...”话音未落,霍梅就躺下,背着霍母,霍母也只好出去。小梅躺在被窝里抽泣,摸着自己的肚子,孩子没了...😭😭

  

  晚上,刘云天处理好了工作,乘着明天最早的航班赶往四川,飞机上刘云天抱着手机觉得霍梅的话越想越不对,他心里也很着急,不断的忏悔。

  

  来到霍梅家,霍梅一晚没睡,眼睛红的要亖,听到了开门声,她也知道了情况,刘云天冲进霍梅的屋子,看到霍梅缓慢坐起,肚子也没有之前的大了,他抓着霍梅的手腕“霍梅,我们的孩子呢?你怎么样啊,我真的错了,老婆我知道错了,你原谅我好吗?我和罗紫薇真的没有什么”刘云天的眼泪落在霍梅的手腕上,他借霍梅的手打着自己,“霍梅,你怎么了?”“刘云天,孩子没了,我的孩子没了,别拿感情当儿戏可以吗?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跟你扯上关系,我差点忘了你是高高在上的刘总,你走吧....”霍梅无力的说,她想甩开刘云天的手,但一点力气都没有。

  

  刘云天擦干眼泪,一言不合的吻上了霍梅的唇,霍梅也不应不回,也没有反抗,过了好久,刘云天慢慢松开,霍梅支起双臂用手拖着刘云天的脸,用那血红的眼睛看着刘云天“你放过我吧,刘云天,我们真的不合适,你可不可以就当是为了那还未出世的孩子”霍梅红着眼眶,刘云天哽咽“未出世的孩子....”他双手环着霍梅的腰,给了霍梅深深的拥抱“好......”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