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是关.

顺风而生-曾黎

坠兔收光(二)

   不上升正主!!!(如果有些相似,那我不是故意的)

  

  云天商城快要上市了,刘云天也渐渐忙碌起来,没日没夜的加班,终于就要熬出头了,公司的资金链却断了...

  

  霍梅的月份也越来越大,每天盯着电脑的时间也慢慢变少,也变得无聊,刘云天又忙着打理公司,所以她就想回娘家..

  

  “喂,云天哥哥,你能来一下我家吗?我身体不舒服”声音从电话里传来,刘云天很不情愿,但刘氏和罗氏也有交集,撕破脸不好看,所以刚下班他就去了罗紫薇家...

  

  霍梅好几天没见到刘云天了,想来看看,所以她来到云天商场,面对的是小赵,“霍梅姐,刘总不在,刚刚才走”“他不是要加班吗,怎么今天这么早”霍梅还以为刘云天回家想给自己一个惊喜,开开心心回到家。

  

  “老公~老公?云天!刘云天?!”怎么回事?他怎么没回来啊?霍梅拿起手机打开她与刘云天互绑的定位(这是因为刘云天担心霍梅才弄的),这....霍梅看着这个小区很眼熟,但有些记不起来,她想了想.

  

  罗紫薇家门前,霍梅在出租车里坐着,刘云天的车很有辨识度,她一眼就认出来了,霍梅红了眼眶,她对刘云天很是信任,一直安慰着自己,她肚子里还有一个宝宝呢,她叫司机送她回家,不愿多看一眼

  

  回到家中霍梅坐在沙发上想听刘云天回来解释,她很相信刘云天,这十年的感情这么点挫折可以面对,她等了好久,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墙上的钟表『嘀嗒  嘀嗒  嘀嗒』霍梅越来越绷不住,她觉得刘云天会回来,可现在都十二点了。

  

  霍梅还在等,门口的指纹锁声音想起,霍梅站起来,走到门前看着刘云天,一脸憔悴,胡子也长长了,黑圆圈很是明显。“你今天去哪了,这么晚回来?”霍梅眼神中有一丝期待,她想要听到最真实的情况,可事与愿违,得来的只是一句冰冷的“加班!”说完刘云天就像卧室走去,霍梅红了眼,又耐心的问“可是小赵说你刚下班就走了啊?是不是去了罗紫薇家啊?”“霍梅,你现在是个孕妇,你怎么还跟踪我?”刘云天喊,霍梅有些被吓到了,眼泪直往外流“刘云天,你觉得我需要跟踪你吗?你还知道我肚子里有你的孩子啊?我们就不能以诚相待吗?我攒够了期望,说对自己说你会解释清楚,但好像我把我们的感情想的太坚固了,冷静一下吧”霍梅向次卧走去...

  

  第二天早晨,刘云天还在睡梦中,而霍梅收拾好行李买了回四川的机票,她觉得彼此都冷静一下,也没有坏处。

  

  四川✈

  

  “妈妈,我回来了”霍梅推开门说着,“小梅,你还怀着孕呢,路上累不累啊?是不是和刘云天闹变扭了?”霍母夺命连环问“没有啊,妈妈,我就想您了,回来看看,刘云天公司忙着上市所以我把我和宝宝带来了”

  

  是夜,霍梅躺在床上回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事,心里就像堵着一块石头『叮』霍梅的手机传来声音,她以为是刘云天在找她,却看到是一个陌生人“霍梅姐,我怀孕了,是云天哥的,他也知道,他还说他会跟你离婚,来陪我和我们的宝宝,他还说你的孩子,他会想办法让你打掉”还发了一张孕检单。

  

  霍梅看到心里五味杂粮,就像被泼了一碰冷水,真是一个“惊喜”,天大的“惊喜”也是一个笑话,泪水从眼尾滑落,她有些喘不上气,『为什么,为什么我喜欢了十年的男人到最后也会背叛我,十年的感情经不起考验也经不起折腾』她摸着肚子『宝宝,妈妈爱你,爸爸也很爱你,但是现在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所以妈妈真的很对不起你,妈妈不想你的出生就是个错误,妈妈也不想你一出生就没有爸爸,对不起 ....』霍梅哭的越发厉害,上气不接下气,这四个月有痛有开心,这个小宝宝在霍梅的肚子里待了四个月,是身上的一块肉,这个小宝宝来的很突然,她和刘云天都没来得及办婚礼,也没顾上领证,自己的孩子,失去痛的还是自己,当初刘云天让她生她也答应了,可事到如今也只是空欢喜。

  

  医院🏥

  

  『20号霍梅女士请准备』护士喊道,霍梅从凳子上站起,走向手术室,『宝宝,妈妈对不起你,可能我们真的没缘分』.....

  

  刘云天也知道霍梅回四川了,他也觉得自己做错了,买了2天后的机票,想把手头的事处理完,大早上就接到了霍梅的一条信息“喂,云天,我知道你可能也有你的苦衷,但我觉得两个人相爱就要相互坦诚,我原本以为我们十年的情感经得起考验,可结果却不堪入目,我们好像丢失了自己,我们分开吧”刘云天看到了,只想快点忙完工作去找她...但来不及了

  

    手术室的灯从红到绿,开门的那一瞬间一个小生命就结束了---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